图片
图片
作者:黃嘉偉/沉默大a聊天室直播網眾“I’ve visa免費看直播網ited more 做愛a直播網than one hav女優直播網undred forsex直播網tune telle走光直播網rs in Bang無碼影片直播網kok. I’m s日本a直播網o desperat做愛直播網e. What sh聊天室直播網ould I do?亂倫影片直播網 ”(我已經去過曼谷偷拍影片直播網超過一百家算命館了。性愛自拍直播網我真的很沮喪,該怎麼a下載直播網辦呢? )S一邊說著成人影城直播網,一邊滑動手機螢幕。情色貼圖直播網她的電話簿上,真的一情色直播網整排一整排地,而且得色情網站直播網滑好幾下,都是算命館色情直播網的電話。因為對未來生成人網站直播網活無法有共同的想法,成人直播網 目前任職於泰國第一三級片直播網大銀行,擔任法務部門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主管的泰國律師同學S視訊聊天室直播網,在今年初與交往多年情趣用品直播網的男友分手。雖然泰國18成人直播網和台灣在文化上是很不h漫直播網一樣的國家,但是長輩a漫直播網催促結婚的壓力是一樣性愛光碟直播網的。因此S透過朋友介色情漫畫直播網紹、算命問天、到她認a聊天室直播網為是走投無路才用的「a免費看直播網不要滑左、考慮滑右」做愛a直播網的交友App,尋找對av女優直播網象。天性樂觀開朗的Ssex直播網開玩笑說:“My m走光直播網om told me無碼影片直播網 not to as日本a直播網k for so m做愛直播網uch and I 聊天室直播網also shoul亂倫影片直播網d lower my偷拍影片直播網 expectati性愛自拍直播網on.  Maybea下載直播網, my best 成人影城直播網chance are情色貼圖直播網 those men情色直播網 who are e色情網站直播網ither wido色情直播網w or divor成人網站直播網ced. ”(我媽媽成人直播網告訴我,要求不要這麼三級片直播網多、還要我降低標準。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或許我的機會,剩下那視訊聊天室直播網些喪偶或離婚的老男人情趣用品直播網吧!)「六七年級」女18成人直播網生難成家?亞洲各大城h漫直播網市共同現象在今年五月a漫直播網初,當時外派馬來西亞性愛光碟直播網的我特別找了個周末,色情漫畫直播網從吉隆坡飛到曼谷,與a聊天室直播網當地的一群老朋友們碰a免費看直播網頭敘舊。我們在泰國曼做愛a直播網谷市中心知名時尚百貨av女優直播網公司Central sex直播網Embassy的戶外走光直播網餐飲區,喝著冰涼的酒無碼影片直播網精飲料,從懷念英國留日本a直播網學的往事、聊到當前的做愛直播網生活與工作點滴 — 聊天室直播網一個令人意外的發現是亂倫影片直播網,在場的女性朋友,當偷拍影片直播網他們談起自己或姐妹們性愛自拍直播網的「婚事」時,其實都a下載直播網有類似上述的感嘆。類成人影城直播網似的觀察與現象,也出情色貼圖直播網現在2015年3月,情色直播網我到曼谷參加一對泰國色情網站直播網朋友的婚禮上。 當時色情直播網我以「為什麼我們都不成人網站直播網結婚」為題,投稿《天成人直播網下雜誌》獨立評論,也三級片直播網獲得了頗為廣大的迴響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在該篇文章中,我主視訊聊天室直播網要從經濟的角度為出發情趣用品直播網點,討論著六七年級生18成人直播網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到現h漫直播網在都還單身 — 而現a漫直播網在我更發現,這樣的現性愛光碟直播網象,從東京、北京、上色情漫畫直播網海、香港、台北、到曼a聊天室直播網谷,都是一樣的。在這a免費看直播網兩年間,我與許多在各做愛a直播網地生活與工作的女性朋av女優直播網友(不僅限於台灣人)sex直播網聊著這個現象,也進一走光直播網步發現了她們的許多共無碼影片直播網同點——這些「六七年日本a直播網級」(目前約在30到做愛直播網40歲左右)的優秀女聊天室直播網生,多半有著許多共同亂倫影片直播網的經歷:出生在經濟快偷拍影片直播網速成長的環境。在父母性愛自拍直播網的呵護與疼愛中長大。a下載直播網接受過良好的教育,有成人影城直播網著優秀的工作能力。經情色貼圖直播網濟獨立自主,懂得如何情色直播網過有品質的生活。因此色情網站直播網在這篇文章中,我將「色情直播網帶著鋼盔」,大膽地嘗成人網站直播網試以男性觀察者的角度成人直播網,綜合訪談過的朋友經三級片直播網驗,嘗試著整理出關於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現代女性不結婚」的視訊聊天室直播網想法:當前社經環境快情趣用品直播網速變化,但是傳統價值18成人直播網仍然制約著現代女性我h漫直播網們先來看看「已經結婚a漫直播網」的女性。在今日的台性愛光碟直播網灣,尤其是在都會區,色情漫畫直播網許多女性在婚後(多數a聊天室直播網是在生完小孩後)都會a免費看直播網再回到職場工作。一方做愛a直播網面當然是因為現實的經av女優直播網濟因素;另外一方面,sex直播網也有許多女性是因為自走光直播網己不想為了婚姻,而與無碼影片直播網社會、職場脫節,或是日本a直播網因此埋沒了天賦與才能做愛直播網。然而,因為傳統社會聊天室直播網價值觀念的關係,許多亂倫影片直播網婦女在此同時,仍被賦偷拍影片直播網予了「照顧家庭」的主性愛自拍直播網要責任——撫育小孩、a下載直播網洗衣煮飯、打掃家裡,成人影城直播網還有照顧家中年邁或生情色貼圖直播網病的長者⋯⋯等等。即情色直播網便我身為男性,換言之色情網站直播網是這種價值下的「潛在色情直播網既得利益者」,都會忍成人網站直播網不住覺得到了夫妻雙薪成人直播網的今日社會,為什麼這三級片直播網些工作常仍不是男女分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工,而老是要女生犧牲視訊聊天室直播網奉獻呢?另外,我認識情趣用品直播網許多1980年代前後18成人直播網出生的女性朋友,家裡h漫直播網生得少、爸媽疼如寶,a漫直播網從小受過良好的教育 性愛光碟直播網、並且也都有相當好的色情漫畫直播網工作與經濟能力。然而a聊天室直播網,當她們一到達適婚年a免費看直播網齡時,父母親或親友長做愛a直播網輩卻常像是變了個人般av女優直播網地,不再讓女兒追求自sex直播網己的夢想,反而改為催走光直播網促著說出:「不要要求無碼影片直播網太多」、「要學習放下日本a直播網」⋯⋯等種種要女性放做愛直播網棄自我,走回傳統家庭聊天室直播網觀念的矛盾說詞。 將亂倫影片直播網心比心,我常想,未來偷拍影片直播網如果我有女兒,為什麼性愛自拍直播網我家的寶貝女兒得到別a下載直播網人家當奴婢呢?說好的成人影城直播網男女平等,為什麼在婚情色貼圖直播網後就都改變了?也難怪情色直播網我的許多女性朋友們,色情網站直播網不願妥協於這樣的婚姻色情直播網想像了。當大家高喊著成人網站直播網男女平等時,在我們的成人直播網社會中仍然充斥著性別三級片直播網歧視臉書營運長桑德伯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格 (Sheryl 視訊聊天室直播網Sandberg) 情趣用品直播網於日前(10月12日18成人直播網)接受華爾街日報(Wh漫直播網all Streeta漫直播網 Journal)於性愛光碟直播網紐約舉辦的「職場性別色情漫畫直播網平等座談會」時特別提a聊天室直播網到:「很多企業都會認a免費看直播網為,在組織中有達10做愛a直播網%的女性高階主管,已av女優直播網經是非常好的成績了,sex直播網」而同時間,也有「高走光直播網達50%的女性,對於無碼影片直播網這樣的成績感到滿意。日本a直播網」臉書營運長桑德伯格做愛直播網演講影片桑德伯格認為聊天室直播網,問題是:「目前許多亂倫影片直播網企業都仍無法做到男女偷拍影片直播網同工同酬,而且許多時性愛自拍直播網候在升遷管道上,女性a下載直播網仍未能得到與男性同等成人影城直播網的對待。」她認為,一情色貼圖直播網家公司是否做到性別平情色直播網等,不應該單純只看男色情網站直播網女性擔任高階主管的比色情直播網例,而應該以能力和表成人網站直播網現為唯一依歸(但換言成人直播網之,男女性若在某企業三級片直播網中比例相近,只有10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的女性有機會升上高視訊聊天室直播網階主管,並不合理)。情趣用品直播網根據調查,在台灣,女18成人直播網性擔任高階主管的比例h漫直播網約26%,僅稍高於世a漫直播網界平均的24%,在亞性愛光碟直播網太地區還低於菲律賓、色情漫畫直播網中國大陸、泰國等國家a聊天室直播網。此外,雖然政府努力a免費看直播網推動性別平等與落實育做愛a直播網嬰假制度,但是根據勞av女優直播網動部調查,在育嬰假期sex直播網滿後,回復原單位原職走光直播網的男女性雖仍有76.無碼影片直播網4%,但是未再回到職日本a直播網場的人當中,女性比例做愛直播網遠高於男性,且原因則聊天室直播網多以「照顧小孩」為主亂倫影片直播網。一位在外商公司表現偷拍影片直播網非常優秀的已婚女性友性愛自拍直播網人L就直言:「男性觀a下載直播網點,某部份給女性很大成人影城直播網的壓力。」她並舉自己情色貼圖直播網的經驗為例。L曾經有情色直播網機會外派到該公司亞太色情網站直播網區域辦公室,接任一個色情直播網職級更高、前景更好的成人網站直播網工作,但是在婚前,她成人直播網的老公就要求她辭職,三級片直播網並以「家庭比工作重要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說服她辭職。但是,視訊聊天室直播網老公自己表現出來的,情趣用品直播網卻是「工作比家庭重要18成人直播網」——因為「娶妻生子h漫直播網之後,男人就是要拚事a漫直播網業嘛!」。所幸,在小性愛光碟直播網孩稍大後,她與老公溝色情漫畫直播網通後,有機會再次回到a聊天室直播網自己有熱情、有興趣的a免費看直播網工作領域繼續打拼。我做愛a直播網幫她哀嘆了一下,為什av女優直播網麼不能在「工作和家庭sex直播網」中找到平衡點?幾年走光直播網下來的「家庭比工作重無碼影片直播網要」,L失去了多少可日本a直播網以發光發熱的機會?即做愛直播網便在「女力抬頭」的年聊天室直播網代,我們依然看到許多亂倫影片直播網優秀女性犧牲自己、「偷拍影片直播網成就家庭」一位我認識性愛自拍直播網很久的A同學,她是一a下載直播網位音樂家,也是一個教成人影城直播網學經驗豐富的鋼琴老師情色貼圖直播網。她曾經在觀賞完電影情色直播網《鐵娘子:堅固柔情》色情網站直播網(The Iron 色情直播網Lady)後,跟我提成人網站直播網及電影中最令她印象深成人直播網刻的一幕——當年輕時三級片直播網的柴契爾夫人在接受夫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婿丹尼斯.柴契爾 (視訊聊天室直播網Denis That情趣用品直播網cher)求婚前,她18成人直播網說:我的這位老同學分h漫直播網享,她曾經被母親要求a漫直播網要學習做家事,洗衣服性愛光碟直播網、煮飯、洗碗、打掃家色情漫畫直播網裡等等,「要不然將來a聊天室直播網怎麼當個好老婆、好媳a免費看直播網婦呢?」她以堅定的眼做愛a直播網神對我說 :「我的父av女優直播網母栽培我成為音樂家、sex直播網鋼琴老師,手是我最重走光直播網要的謀生工具,然後我無碼影片直播網得為了嫁給一個人,犧日本a直播網牲自己的專長,就為了做愛直播網去為別人洗碗?」A也聊天室直播網曾經提過,她的鋼琴主亂倫影片直播網修老師曾在上課時突然偷拍影片直播網停了下來,深呼吸後,性愛自拍直播網語重心長地對她說:「a下載直播網OO,妳不可以洗碗喔成人影城直播網,會傷到手腕!」所以情色貼圖直播網說真的,如果又要顧家情色直播網、又得工作養家、還得色情網站直播網犧牲自己的才能與才華色情直播網以「成就家庭」,我的成人網站直播網很多女性單身朋友都會成人直播網說:「如果我一個人可三級片直播網以過得很好,為什麼要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結婚?」已經結婚生子視訊聊天室直播網的女性,很多人都被迫情趣用品直播網得當「神力女超人」已18成人直播網婚生子的妳,有沒有下h漫直播網面這樣的經驗?每天一a漫直播網早起床,先趕緊梳妝打性愛光碟直播網扮後,把老公和小孩也色情漫畫直播網挖起床,之後趕著去張a聊天室直播網羅全家人的早餐,等大a免費看直播網家都著裝完畢,妳也準做愛a直播網備好早餐。接下來,在av女優直播網妳一陣急急如律令的催sex直播網促聲中,大家吃飽並準走光直播網備出門。妳和老公可能無碼影片直播網先送小孩到保母家、幼日本a直播網稚園或小學,再分頭或做愛直播網一起前往公司。經過一聊天室直播網整天的忙碌後,妳又得亂倫影片直播網和老公協調誰去接小孩偷拍影片直播網下課,然後再送安親班性愛自拍直播網。之後,妳可能還得趕a下載直播網回公司完成今天應完成成人影城直播網的事項。等晚點下班後情色貼圖直播網,還得再趕去接小孩下情色直播網課,同時還有一大堆家色情網站直播網事等著妳做。這樣的生色情直播網活,是我身邊許多已婚成人網站直播網女性友人,日復一日,成人直播網像陀螺一樣不停地轉、三級片直播網不停地轉,完全沒有停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止過的生活。如果老公視訊聊天室直播網又不夠體貼,平日週間情趣用品直播網忙、周末更猶如參加鐵18成人直播網人三項,從早忙到晚,h漫直播網幾乎一年365天都在a漫直播網參加戰鬥營。套句在前性愛光碟直播網頭提到的朋友L,曾對色情漫畫直播網我說過的一句話:「我a聊天室直播網們的生活就好像燃料棒a免費看直播網一樣,就是一直燃燒、做愛a直播網一直燃燒、一直燃燒⋯av女優直播網⋯不知道要燃燒到何時sex直播網。」忙碌的工作生活,走光直播網使得親子關係日漸疏離無碼影片直播網「小孩的成長時光不能日本a直播網錯過」是一個大家都知做愛直播網道,但在現代忙碌的社聊天室直播網會中,卻很難做到的事亂倫影片直播網情。不是家長不願意兼偷拍影片直播網顧收入與家庭,但是現性愛自拍直播網實,常逼迫著家長們只a下載直播網能選擇一邊。多年前,成人影城直播網我的同事H,和老公討情色貼圖直播網論剛出生不久的小孩照情色直播網顧費用後,在台北工作色情網站直播網的他們決定把女兒送到色情直播網高雄娘家請媽媽幫忙照成人網站直播網顧,並當「周末夫妻」成人直播網——每周末(若因工作三級片直播網太忙的話隔周)回高雄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探視小孩。沒幾年後,視訊聊天室直播網等小孩可以上幼稚園了情趣用品直播網,他們夫妻準備去接小18成人直播網孩回來時,女兒哭鬧著h漫直播網不要回台北,要留在高a漫直播網雄跟外公和外婆在一起性愛光碟直播網。當下換她流淚,結果色情漫畫直播網女兒反而體貼地過來拍a聊天室直播網拍她的肩膀說:「媽媽a免費看直播網,妳不要哭啦!你們乖做愛a直播網乖回台北,不要擔心我av女優直播網,我會乖乖地跟阿公阿sex直播網嬤在一起。」我印象特走光直播網別深刻的是,她在分享無碼影片直播網這段故事時,周圍的女日本a直播網同事無不淚濕了眼眶。做愛直播網努力打拚了,想生孩子聊天室直播網的時候,卻需面對生不亂倫影片直播網出來的難過另一個例子偷拍影片直播網是,我的朋友D在新竹性愛自拍直播網科學園區非常知名的高a下載直播網科技公司工作。從名校成人影城直播網畢業後,努力打拼熬了情色貼圖直播網很久終於當上主管,薪情色直播網水好、待遇佳。但是,色情網站直播網先前為了卡位事業而不色情直播網敢生小孩,去年她才開成人網站直播網始努力跟老公做人,可成人直播網惜到目前為止,已經不三級片直播網幸流產兩次。D哀嘆地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說:「生育能力,不是視訊聊天室直播網靠錢財就能力挽狂瀾的情趣用品直播網。」所以這兩年來,凍18成人直播網卵服務受到台北廣大粉h漫直播網領族的歡迎,我身邊相a漫直播網當多的女性友人,無論性愛光碟直播網結婚與否,偶爾聊天討色情漫畫直播網論的話題,就是哪一家a聊天室直播網醫院的服務好、哪一家a免費看直播網的價格較優惠等。就在做愛a直播網這一年裡,我有兩對夫av女優直播網妻朋友,年紀和我相當sex直播網,都是透過先前保存的走光直播網凍卵,「做人」成功,無碼影片直播網而且都是透過先進的醫日本a直播網療技術,一次來一對雙做愛直播網胞胎,一男一女。若家聊天室直播網中還有生病的家人得照亂倫影片直播網顧,責任也多落在女性偷拍影片直播網身上除了工作、小孩、性愛自拍直播網和家務之外,若是家中a下載直播網有長輩或身障兒女必須成人影城直播網照顧,但經濟能力不足情色貼圖直播網以聘請看護時,照顧的情色直播網責任,通常也落在女方色情網站直播網身上。在前不久看到一色情直播網個讓我非常有感,名為成人網站直播網「流沙中年」的系列報成人直播網導,就是在討論這樣的三級片直播網社會狀況。報導中,一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則故事提到一位原本月視訊聊天室直播網薪6萬元的單親媽媽,情趣用品直播網為了照顧重病的父母辭18成人直播網去工作,現在則必須靠h漫直播網政府補助度日;另外一a漫直播網則故事,則是談論一名性愛光碟直播網職業婦女為了照顧中度色情漫畫直播網腦性麻痺的兒子辭去工a聊天室直播網作,現在僅靠先生一人a免費看直播網的收入維持家計,但先做愛a直播網生又在去年工作時受傷av女優直播網,家中收入頓時又大減sex直播網。我特別引用報導中,走光直播網東吳大學社工系李淑容無碼影片直播網副教授的一段話,她觀日本a直播網察指出:「很多貧窮家做愛直播網庭都付出沉重代價,包聊天室直播網括疾病、丈夫酗酒、外亂倫影片直播網遇和家暴、由婦女扛起偷拍影片直播網家計等,『但是政府社性愛自拍直播網福資源大多集中老年,a下載直播網中年新貧家庭能得到的成人影城直播網支援相對不足。』」。情色貼圖直播網當有一天家中需要更多情色直播網收入以負擔家計時,為色情網站直播網了家庭犧牲而離開職場色情直播網的婦女可能又得面臨的成人網站直播網挑戰是:「還有老闆要成人直播網我嗎?」所以,為什麼三級片直播網我們還要結婚?已婚、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小孩相繼上小學、能力視訊聊天室直播網相當優秀,目前任職於情趣用品直播網國內一家知名大企業擔18成人直播網任董事長特助的朋友Th漫直播網就說:「有一些已婚的a漫直播網女性朋友,其實是後悔性愛光碟直播網莫及,不知道自己為何色情漫畫直播網會結婚」,T甚至開玩a聊天室直播網笑的說:「當初肯定是a免費看直播網被下藥了!」數十年老做愛a直播網友W則接著說:「沒有av女優直播網幾個結婚後的日子會過sex直播網得比單身時好。婚前疼走光直播網愛妳一個樣、婚後把妳無碼影片直播網當奴婢使喚的老公一大日本a直播網堆,尤其不少是長不大做愛直播網的媽寶,不願放棄既得聊天室直播網利益的男人。怪來怪去亂倫影片直播網,最後都是怪女生(太偷拍影片直播網多想法、能力太強等等性愛自拍直播網)」。W笑著說,或許a下載直播網是她自己的怨念太深了成人影城直播網。已婚的女性友人V就情色貼圖直播網說:「結婚對於條件好情色直播網的女性來說,很可能反色情網站直播網而是一種經濟上與精神色情直播網上的拖累——也許要放成人網站直播網棄工作前途、私人時間成人直播網的興趣與嗜好,只為了三級片直播網煮飯、做家事、顧孩子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還有回婆家,甚至還視訊聊天室直播網得出錢負擔(婆)家用情趣用品直播網,所以能夠花在自己身18成人直播網上的資源,反而變得比h漫直播網較少。」V認為目前台a漫直播網灣社會跟家庭觀念,並性愛光碟直播網不適合條件好的女生結色情漫畫直播網婚,除非男女兩邊家族a聊天室直播網對於家庭的觀念相當,a免費看直播網否則只是徒增離婚率而做愛a直播網已。雖然當前世界變化av女優直播網速度之快,行動電話從sex直播網「2G」升級到「4G走光直播網」,也不過短短十年的無碼影片直播網時間而已;雖然政府一日本a直播網直在宣傳男女性別平權做愛直播網很多年了——但是從生聊天室直播網活裡到工作中,性別歧亂倫影片直播網視仍然充斥著整個社會偷拍影片直播網。傳統家庭觀念,也仍性愛自拍直播網然根深蒂固地種植在大a下載直播網部分的的台灣家庭裡。成人影城直播網總結而言,如果「男主情色貼圖直播網外女主內」的觀念不能情色直播網改變、如果男人老是要色情網站直播網女人負責絕大多數(或色情直播網全部)的家務、如果男成人網站直播網人無法接受女人表現得成人直播網比自己更好,其實結婚三級片直播網率只會越來越低、少子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化的問題也會越來越嚴視訊聊天室直播網重。 後記:過去兩年情趣用品直播網來,我一直想寫一篇以18成人直播網女性角度討論「為什麼h漫直播網我們都不結婚」的文章a漫直播網,而且也持續透過與未性愛光碟直播網婚和已婚朋友的對話,色情漫畫直播網累積寫作素材,但始終a聊天室直播網覺得「缺一味」,而遲a免費看直播網遲未能動筆。直到最近做愛a直播網拜讀了聯合報的「流沙av女優直播網中年」系列報導,與紐sex直播網約華爾街日報邀請臉書走光直播網營運長桑德伯格的兩性無碼影片直播網平等演講,並把這兩份日本a直播網資訊在臉書上與朋友們做愛直播網分享,獲得廣泛迴響與聊天室直播網想法後,我才決定開始亂倫影片直播網動筆,歸納、分析當前偷拍影片直播網許多女性「不婚」與「性愛自拍直播網不生」的社會現象。然a下載直播網而畢竟,我仍是以一個成人影城直播網男性觀察者的角度,來情色貼圖直播網討論女性的想法,所以情色直播網文章內容若與女性讀者色情網站直播網想法有不一致的地方,色情直播網我會非常虛心地接受指成人網站直播網教與批評。※本文由換成人直播網日線網站授權刊載,原三級片直播網標題為《為什麼我們都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不結婚?──身為男性視訊聊天室直播網,我所觀察到的「女性情趣用品直播網觀點」》,未經同意禁18成人直播網止轉載【關聯閱讀】 h漫直播網請把子宮還給我──論a漫直播網「女性得到的事實」 性愛光碟直播網韓國的「看臉」時代:色情漫畫直播網沒化妝不敢出門,追求a聊天室直播網一致性的裝容與服飾_a免費看直播網__________做愛a直播網__________av女優直播網___【Yahoo論sex直播網壇】係Yahoo奇摩走光直播網提供給網友、專家的意無碼影片直播網見交流平台,所有言論日本a直播網不代表Yahoo奇摩做愛直播網立場。本文章內容僅反聊天室直播網映作者個人意見,並經亂倫影片直播網作者保證文章內容並未偷拍影片直播網侵犯任何人之權利或違性愛自拍直播網反相關法令。a下載直播網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igrczk9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